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生創「徐志摩魔術劇」勇闖好萊塢

台大畢業生黃柏翰以自創「徐志摩魔術劇」勇闖好萊塢。(圖擷自《魔術師黃柏翰 POHAN MAGIC》臉書專頁)

台大畢業生黃柏翰以自創「徐志摩魔術劇」勇闖好萊塢。(圖擷自《魔術師黃柏翰 POHAN MAGIC》臉書專頁)

2014/12/19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僅24歲的魔術師黃柏翰,頂著台大畢業的高學歷光環,卻毅然決然放棄年薪數百萬元的工程師工作,自創「徐志摩魔術劇」,獲得好萊塢「魔術城堡」的演出機會,以獨具東方特色的演出,和其他講究華麗場面的歐美魔術師截然不同,讓全球見識到台灣的魔術實力。

據《聯合報》報導,黃柏翰身穿東方特有的中山裝長袍,融合戲劇、魔術、吟詩、音樂,搭配徐志摩的英文詩,有別於歐美魔術師多穿燕尾服,橋段搞笑、場面華麗的感覺,迅速獲得在好萊塢「魔術城堡」的演出機會,他更是台灣第六位受邀且最年輕的魔術師。

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系畢業的黃柏翰,高中就加入魔術社,憑藉著對魔術的濃厚興趣,獨自一人耗費3年,砸下近10萬,堅持魔術夢想,2012年還成為「F.I.S.M.世界魔術大賽」台灣代表,遠赴英國參賽。

台大畢業生勇闖好萊塢變魔術,是過去無法想像的畫面,黃柏翰也認為,「敢衝、不怕死」的人才會創業,而且「創業本領學校教不來」,但學校卻是一個「人脈平台」。未來的他放眼海外市場,明年將參加愛丁堡藝穗節,再次躍上國際舞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