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教師! 嫌學童吃太慢 便當盒扔操場

台北市螢橋國小爆發不當管教事件。(資料照)

台北市螢橋國小爆發不當管教事件。(資料照)

2014/12/19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校園體罰案件再添一樁!有家長投訴,台北市螢橋國小二年級一名魯姓導師,竟因不滿學童吃飯速慢,將學生便當盒扔到操場;此外,她不相信學生請假理由,還叫學生到校門口罰站等家長。

《中國時報》報導,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稱,接獲好幾名家長投訴該名魯姓導師。一名女學生上月某日請假,魯師問她原因,女學生說「弟弟吐吐,晚上照顧他,沒精神才請假。」卻被認為是在說謊,被處罰到校門口等家長到校說明,事後女童有2星期不願上學。

此外,有學生吃飯速度較慢,魯師把學生的便當盒丟到操場跑道,要學生自己撿回來,導致該名學生現在只敢吃飯糰,家長為此和魯師大打一架,事後家長道歉,但協調會上不見魯師,由校長出面。

報導指出,目前北市教育局和學校正調查老師是否不適任。教育局主任秘書陳順和表示,會慎重考量考績會提出的懲處結果,若真有體罰,可能記過或解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