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9傳統市場 獲績優及創新市集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揚績優及創新優勝市集。(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揚績優及創新優勝市集。(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18 12:0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推廣傳統市場特色,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舉辦績優及創新市集,從全市83場傳統市場中,選出南屯市場、東光市場及霧峰市場等3場績優市場,以及6場創新優勝市集,並在今天公開頒獎表揚。

台中市長胡志強一一頒獎給獲獎的市場代表,這9場獲績優及創新市集各獲得10萬元獎金或補助費。

胡志強表示,市府非常重視傳統市場,因為傳統市場是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他在任內遷建建國市場、改建第二市場及大甲第二市場,向文創園區爭取開放停車場,方便到第三市場採購的民眾停車。

經發局則表示,台中市公有傳統市場共43場,民營傳統市場40場,該局依照績效指標,評選出3場績優市集,南屯市場重視環保、拓展歷史人文觀光;東光市場積極推廣綠美化設施;霧峰市場率先辦理食物銀行,提供弱勢民眾食用。

另外,各市場提出創意計畫,經過評比選出6場創新優勝市集,分別為第二市場、逢甲夜市、沙鹿市場、梧棲第一市場、中義市場、福安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