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瘋狂的滑雪畫面 幾近垂直衝過山徑

湯森從山頂開始往下滑。(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網站)

湯森從山頂開始往下滑。(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網站)

2014/12/11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瘋狂!美國一名滑雪運動家湯森(Cody Townsend),日前進行瘋狂挑戰,從幾近垂直的超狹窄山壁裂縫中滑下,且山壁最窄寬度僅1.5公尺,畫面震撼。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1歲的湯森在阿拉斯加的托德里洛雪山(Tordrillo Mountains)進行挑戰,從山壁間的裂縫中滑下,由於通道狹窄,將考驗湯森的滑雪技術,且山壁陡峭程度幾乎達到垂直,更增加挑戰難度,不過哈森最終還是成功滑到終點完成挑戰。

影片取名為《我的青春日子》(Days of my Youth),湯森還因此獲得《Powder》雜誌選出的年度最佳路線獎(Line of the Year),甚至登上運動頻道ESPN的體育中心集錦。

湯森有自信的說,「老實講,我沒有注意身旁的情況,因為滑落的速度超快,我只專注在往下滑的過程。」

他也提到,他挑戰的山壁滑道沒有任何正式名稱,因為阿拉斯加只有規模較大的山峰有正式名稱。不過他坦言自己有為該滑道取名,只不過很庸俗,不想公開。

相關影片:

山道內相當狹窄,考驗湯桑的滑雪技術。(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網站)

山道內相當狹窄,考驗湯桑的滑雪技術。(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