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札記論食安「以為下地獄才吃廚餘」網路瘋傳

學生在生活札記,寫下「以為下地獄才要吃廚餘,沒想到我從小就開始吃了」心得,網友稱讚道出台灣人心聲,瘋狂轉載分享。(翻攝臉書網頁)

學生在生活札記,寫下「以為下地獄才要吃廚餘,沒想到我從小就開始吃了」心得,網友稱讚道出台灣人心聲,瘋狂轉載分享。(翻攝臉書網頁)

2014/11/06 12:3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餿水油、飼料油食安問題連環爆,一篇學生生活札記,無奈寫下對食安問題的觀察與心得,在網路瘋傳。

內文寫道,「覺得最能代表今年的字是「食」,因餿水油製造出的食品不衛生,長期食用身體會不健康,商人為了貪小便宜,不管消費者的安全,真是一個沒良心的人,我以為下地獄才要吃廚餘,沒想到我從小就開始吃了」。老師批改後還註記︰「有股淡淡的哀傷」。

其中暱稱「林小明」網友轉貼文章19個小時,就有2587次分享,網友留言「寫實」、「真是水深火熱的生活啊」,還有網友留言「可憐的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