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一路「憋」到底 西濱增設加油站超商標誌

公路總局將在西濱快速道路設置引導標誌,讓民眾輕鬆找到廁所和超商、加油站。(公路總局提供)

公路總局將在西濱快速道路設置引導標誌,讓民眾輕鬆找到廁所和超商、加油站。(公路總局提供)

2014/10/30 18:58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北起新北市八里、南到台南安南區的西濱快速道路,全線245公里風景優美,卻不似國道設有服務區,路線上共有73個交流道,雖有方向指標,但卻沒有提供飲食、廁所的超商及加油站指引,許多民眾抱怨下交流道卻不知哪裡才有超商與廁所,只好一路憋尿,甚至有人下了交流道,卻因為路不熟,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超商和廁所。

公路總局規劃組長李忠璋說,民眾的心聲公路總局聽到了,日前調查出沿線73個交流道中,有29處交流道2公里內有16個超商及22個加油站,將在11月中前設置好超商與加油站標誌,讓西濱快速道路不再是「憋尿、飢餓快速道路」。

公路總局表示,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是縱貫台灣西部,路線較偏沿海地區的快速公路,北起於新北市八里區,南迄至台南市安南區九塊厝,北部路段多以以快慢車道分隔的方式共行;中南部路段則常採高架方式,北部、南部每日通行量約4千到8千輛,中部約1萬輛,雖然使用率沒有國道高,但風景非常優美,由於是夕照餘輝,傍晚南下可以看到夕陽沒入海平面,若不趕時間可盡享愜意,還不用繳國道通行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