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萬聖節 小朋友向選將討糖

許百芳(粉紅衣者)親切送小朋友糖果,歡度萬聖節。(記者林國賢攝)

許百芳(粉紅衣者)親切送小朋友糖果,歡度萬聖節。(記者林國賢攝)

2014/10/30 13:2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競選總部今天來了80多名裝扮可愛幼童,向許百芳討糖吃,提前歡度萬聖節,緊張的選舉氣氛變得歡樂輕鬆。

「Trick-or-trea!(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裝扮成超人、吸血鬼、白雪公主等人物,歡歡喜喜向許百芳與競選總部人員討糖吃,原本緊繃的選戰氣氛,瞬間輕鬆許多,許百芳非常感謝小朋友帶來歡樂氣氛,她更有活力繼續拚這場選戰。

許百芳除了分送糖果給小朋友,並表示會全力替斗六國中、小學設置營養師,為孩子們的食安與健康把關,加強孩子們均衡飲食的健康教育,提升斗六市幼兒園師資,使斗六的孩子們贏在起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