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瘓羅媽媽娶媳婦 創世草屯分院辦喜事

住在創世草屯分院的羅媽媽(著紅衣者),和先生和兒子媳婦合拍喜氣的大合照。(創世草屯分院提供)

住在創世草屯分院的羅媽媽(著紅衣者),和先生和兒子媳婦合拍喜氣的大合照。(創世草屯分院提供)

2014/10/22 20: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創世草屯分院近日喜氣洋洋,因為住進該院3年多的羅媽媽,本週六娶媳婦,兒子特地帶著媳婦到院內奉茶拜高堂,讓媳婦向婆婆表達孝心,也讓媽媽感受到辦喜事的快樂。

現年63歲的羅媽媽,在民國100年3次中風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當年的7月即入住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安養。

羅媽媽有對雙胞胎兒子,其中小兒子將在本月25日結婚,羅爸爸日前特別安排兒子和媳婦到創世草屯分院,舉行奉茶拜高堂儀式。由新娘子向植物人婆婆敬茶,而羅爸爸也幫老婆準備了紅包「壓茶甌」,接著新人與公婆拍合照,儀式簡單而溫馨。

這對新人也帶著喜餅請院內的護理人員分享結婚的喜悅,並感謝她們每天代替家人照顧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