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評比找吃到飽 君悅飯店凱菲屋網友最愛

食玩平台iPeen愛評網和團購網17Life合作,透過口碑評論結合團購餐卷,讓消費者票選便宜又好吃的吃到飽餐廳。(記者甘芝萁攝)

食玩平台iPeen愛評網和團購網17Life合作,透過口碑評論結合團購餐卷,讓消費者票選便宜又好吃的吃到飽餐廳。(記者甘芝萁攝)

2014/10/21 18:09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美食餐廳越開越多,到底該如何吃的美味健康又划算?由食玩平台iPeen愛評網和團購網17Life合作,透過口碑評論結合團購餐卷,讓消費者可以透過一個平台大約花費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找到便宜又美味的餐廳,不僅能輕鬆享受高檔餐點,還能省下不少荷包。

現代人想吃美食,第一個動作就是上網搜尋食記,如同iPeen愛評網創辦人何吉弘提到,雲端科技與美食市場的結合已屬勢在必行。而今天更舉辦第一屆全台網路評比吃到飽大賽,不是由美食家來評鑑,而是透過全台消費者的評論,從全台105家知名吃到飽的店家中選出霸主,並以飯店、火鍋、燒烤及義國美食等四大類別餐廳來分類。

這項選拔從今年9月22日起到10月6日共14天,有近30萬消費者投票,其中極野宴燒肉專賣店獲燒烤人氣王、響食天堂奪下異國美食人氣王、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奪得翻店人氣王及最佳人氣美食王,銀湯匙泰是火鍋則拿下火鍋人氣王。

每月約600萬的人在愛評網上找吃的東西,何吉弘說,透過與17Life的合作,創造新的找餐廳、找美食的行為模式,幫更多人節省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