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袋塞不下iphone6+嗎?行動改裝師立刻幫你喬

iphone6 Plus大螢幕,放不進口袋裡(照片擷取自網路)

iphone6 Plus大螢幕,放不進口袋裡(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10/02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的螢幕越做越大,我們平常穿的褲子口袋根本塞不下!假如今天你只想悠閒的出門晃晃,還要為了手機帶個包包出去才行,這多麻煩啊!不過,你知道嗎?竟然真的有人想出了辦法,而且完全為了iphone6 Plus的大螢幕改造!

把iphone6 Plus塞進口袋,是塞得進去沒錯,但是會有一大截露在口袋外,不只讓你沒安全感,還必須注意它會不會不小心滑出你的口袋而摔傷或遺失,現在,這些煩惱你可以一掃而空!在阿姆斯特丹的蘋果專賣店外,有裁縫師馬上幫你修改褲子的口袋大小,製作一個容納iphone6 Plus剛剛好的口袋!

這台用腳踏車改裝的行動裁縫車超吸睛,裁縫師在蘋果專賣店外讓剛買到iphone6 Plus的人披上白袍、脫下褲子,馬上修改褲子口袋,讓寶貝的iphone6 Plus不僅不用在外頭風吹日曬,更不用擔心掉落或遺失而心驚驚了!

阿姆斯特丹的裁縫車幫助民眾解決口袋塞不下iphone6 Plus的窘境

經過裁縫師修改後的加大口袋(照片擷取自Youtube)

經過裁縫師修改後的加大口袋(照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