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打造書店新風格 醫院、書房、微型休日登場

誠品生活新板店內部環境。(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誠品生活新板店內部環境。(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10/01 17:1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以推廣閱讀為使命的誠品書店,今日宣布將於台北、中壢同步打造新三店,包含全新的亞東店、改裝的新板店、重新開幕的中壢SOGO店,透過不同定位,為為讀者打造閱讀美好。

誠品書店亞東店於新院區B1,以「吐納閱讀能量活氧的醫院書房」為定位,希望讓閱讀與書房讓醫院充滿自然療癒的氛圍與能量,提供醫護人員、患者及其家屬一個身體健康、心靈豐富的場所。

誠品新板店新板店則以「丰光-每次豐收,都是理想的靠近」為主題,位於二樓的「閱讀風格市集」,囊括文具、雜誌、食品等豐富選擇,並引進誠品自創咖啡品牌blackpages CAFÉ。

誠品中壢SOGO店重新開幕後,將搬遷至SOGO百貨10F,書店空間擴大至200餘坪,場域素材運用大量木材、掛架,強調明亮與輕盈感,自創咖啡品牌blackpages CAFÉ的進駐,讓讀者在日常閱讀中,可以佐以咖啡的香醇,享受休假日的悠閒美好,打造出全家人共同休憩的閱讀角落,以「微型休日」為的生活座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