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蝸牛神」出巡 巢運號召夜宿仁愛路

巢運團體將在10月4日舉辦夜宿仁愛路帝寶豪宅行動,今日中午在捷運南京松江站舉辦「巢運發聲,蝸牛神祈福出巡」活動,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夜宿仁愛路帝寶豪宅行動。(記者劉信德攝)

巢運團體將在10月4日舉辦夜宿仁愛路帝寶豪宅行動,今日中午在捷運南京松江站舉辦「巢運發聲,蝸牛神祈福出巡」活動,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夜宿仁愛路帝寶豪宅行動。(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01 13: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預計10月4日發起住宿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巢運團體,今天中午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商業精華地段,請出25年前的蝸牛神出巡,進行祈福繞街,沿途高喊「滅金權、爭公平」,並對往來民眾發放傳單,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夜宿仁愛路,爭取居住正義。

台灣勞工陣線執行秘書楊書瑋說,25年前,萬人夜宿忠孝東路抗議高房價,25年後,位於仁愛路三段的仁愛帝寶一坪售價300萬,成為台灣最高價的地段,炒房橫行、民怨高漲、青年憤怒,政府在哪裡?「我們只能團結起來,共同參與巢運發起10月4日夜宿仁愛路活動」,發出為祈求活動順利。

楊書瑋說,巢運訴求很簡單,希望台灣人人有屋住,買得了,租得起。

繞街祈福行程從捷運松江南京站,經過南京東路、建國南路,在重回南京東路回到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表示,10月4日當天,將有發起巢運的數十個民間團體一起參與,只要認同爭取居住正義宗旨的民眾,都可上台發言,不過年底選舉將到,因此也將避免有心人士趁機上台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