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 現場2000名額供報名

「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14日當天活動現場還有2000個名額,歡迎民眾揪團參加。(記者黃美珠攝)

「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14日當天活動現場還有2000個名額,歡迎民眾揪團參加。(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02 13:2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活動將在14日一早在新竹縣府前方的縣政6路舉行,預計將有1萬人共襄盛舉,其中2000個名額開放在當天現場報名,意者可以前往響應。而身為竹科新貴者,當天只要是前100個攜帶名片、且著螢光色系服裝報名參加的還將另有專屬的限量紀念品可領。

承辦的北區國稅局表示,會特別針對竹科人做這樣的活動設計,主要是考慮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竹科新貴們生活作息較不正常,希望藉此鼓勵他們多多運動。所以他們只要帶著名片、且著螢光色系的衣服報名參加路跑,前100名就可以獲得特別鼓勵他們運動的紀念品,限量100份。

這次的路跑活動不需要任何報名費,意者只要攜帶7到9月份的統一發票3張,就可以報名參加。

網路報名部分,個人組3000名和團體組5000名都已經額滿,剩下的2000個名額只提供當天活動現場報名。早起率先現場報名的前100名,可以另外獲贈免費早餐兌換券1張。

完跑者可獲得完跑證明、運動毛巾、餅乾、環保袋等贈品。現場另有捐發票換好禮和摸彩活動,獎品有智慧手機、32吋電視等,提供所有到場者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