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惡搞連勝文競選歌曲 串連時事「笑」果十足

「我愛連勝文」臉書專頁再度發布第二波競選主題曲,歌詞將連勝文近期發生的時事串連一起,酸度十足。(圖擷取自YouTube)

「我愛連勝文」臉書專頁再度發布第二波競選主題曲,歌詞將連勝文近期發生的時事串連一起,酸度十足。(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0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網友惡搞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競選歌曲,獲得回響後,「我愛連勝文」臉書專頁再度發布第二波競選主題曲,歌詞將連勝文近期發生的時事串連一起,酸度十足,引起網友討論。

「我愛連勝文」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北市我來選》,歌曲為改編《你是我的眼》,歌詞則將兔女郎、Youbike、帝寶、第一殯儀館等時事議題串連,並諷刺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蔡正元,「淑雷的抹黑,不是黑,正圓盜的圖,是誰的圖」,「笑」果十足。

競選歌曲推出後,引起網友討論,網友直呼「神曲,好洗腦。」「笑死了、太有才了!」

《北市我來選》歌詞全文:

作詞:賴振X 作曲:蕭煌奇 演唱:連勝芠

如果我能看的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瓦斯桶跟管線

就能準確的在兔女郎中,牽起13的手

如果我體重能減,就能騎ubike四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在一殯,給你一個帝寶

如果我能吃少一點,體重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爸爸買給我

淑雷的抹黑,不是黑

正圓盜的圖,是誰的圖

黨工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疊鈔票正反的兩面

我望向內湖區,卻只能看見一片漆黑

是不是內湖居民為了省電,燈都不開

北市我來選,讓我花錢買了爛官網

給我滷味捲,把我推上擁擠的公車

給我甜甜圈,帶我挖掘台北的石油

因為北市我來選,讓我看見

王世堅就在我眼前

爸再給我錢....阿母....Yeah...爸再給我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