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象拿汽車抓癢 可愛!但很可怕

南非匹蘭斯堡國家公園,一頭大象用倒楣路過的汽車抓癢。(圖擷取自網路)

南非匹蘭斯堡國家公園,一頭大象用倒楣路過的汽車抓癢。(圖擷取自網路)

2014/08/07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象抓癢一般靠的是樹枝和石頭,而在南非的匹蘭斯堡(Pilanesburg)國家公園,則有一頭大象看到汽車開心的湊過去磨蹭止癢,尷尬的是,雖然大象覺得舒服,但對車內的兩名遊客而言,已嚴重危及生命安全,所幸最後只有車子被壓爛。

事發當天,兩名遊客開著福斯Polo汽車在公園內遊覽,不巧被大象盯上,對方把整個身體壓在車頂上磨蹭,一下磨磨鼻子、一下磨個側臉,車子被劇烈搖晃和重壓,遊客在車內百感交集,最後感覺驚恐又無助,還好在車子被徹底壓垮以前大象就滿足的離開了。

國家公園導遊葛伯勒(Armand Grobler)當時目擊現場,雖然擔心遊客的安全,但他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拿起相機拍下這難得景象。

葛伯勒也說,這頭公的大象當時正處於發情期,睪酮分泌為平時的60倍,就算平時溫馴,也會在這種時候容易發怒。

幸運的是,兩名遊客最後毫髮無傷,倒楣的只有車子,窗戶都被砸碎、車頂嚴重凹陷、輪胎全部爆掉、底盤也壞了。

車內兩名遊客當時嚇得半死,所幸最後安然無恙。(圖擷取自網路)

車內兩名遊客當時嚇得半死,所幸最後安然無恙。(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