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BRT才拋錨又出事 網友見怪不怪

台中BRT再度出包,這次原因是溫度過高。圖中BRT並非文中事故車。(資料照,記者俞泊霖攝)

台中BRT再度出包,這次原因是溫度過高。圖中BRT並非文中事故車。(資料照,記者俞泊霖攝)

2014/07/31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快捷巴士(BRT)今晚(31日)再度發生故障,駕駛還要求乘客下車轉搭下一班車;網友得知消息後,見怪不怪的表示「沒出包再說」。

批踢踢實業坊(PTT)網友晚間8時37分在板上發文表示,搭BRT不到兩站,司機就廣播車子溫度過高,並請全部乘客下車轉乘下一班車。根據《蘋果》報導,BRT公司公關蔡宜道表示,是儀錶板出現溫度過高的警示標誌,駕駛為安全起見才請乘客下車但車子並無大礙,詳細原因仍在查明中。

另外發文的網友還說,「這種感覺好像大家都習慣了,都沒說什麼默默下車去換車...」令人感到陣陣無奈。不少網友表示等BRT沒出事再來和大家分享,才有新意,也有網友提問說不都是新車嗎?為什麼這麼簡單就溫度過高?有人就打趣的回答,可能是BRT也中暑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