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湧蓮寺連兩年捐款稱霸

蘆洲湧蓮寺。(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

蘆洲湧蓮寺。(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

2014/07/30 11:1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表揚績優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共有37個宗教團體榮獲公益慈善獎項,捐款總金額高達1億4972萬元,其中蘆洲湧蓮寺連續兩年捐款最多,101、102年度共捐贈市府4850萬元興建公三公園多目標市民活動中心,提供蘆洲區民優質的休憩據點。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表揚大會,頒獎表揚96家績優宗教團體,共頒發168個獎項,96個獲獎單位中,有36個團體重複受獎,其中新北市義天宮已連續10年榮獲內政部表揚,是繼去年樹林鎮南宮之後第2個受到行政院表揚的單位。

另外,新莊地藏庵捐贈市府復康巴士、三峽長福巖清水祖師公捐助明德高中救護車,朱立倫表示,宗教具有安定人心、淨化社會的功能,社會也透過宗教界的愛心,獲得救護車、復康巴士、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等資助,他認為,獲獎的單位,不分教派,透過信仰的力量引領人心,都是新北市宗教團體的表率與標竿,更是幸福新北的好推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