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堂布置沒「復興」二字 家屬氣炸飆罵

復興布置靈堂牌樓太長串,且沒「復興」二字引發家屬不滿。(記者洪臣宏攝)

復興布置靈堂牌樓太長串,且沒「復興」二字引發家屬不滿。(記者洪臣宏攝)

2014/07/26 16:43

〔記者洪臣宏、吳柏軒/澎湖報導〕復興航空今天下午布置靈堂牌樓,一長串字板漏了「復興」二字,且沒有設置靈堂原因,國寶大師葉根壯的外甥郁國麟氣得大罵,指復興處理後事「台灣一套、澎湖一套,有兩套版本」,是欺負澎湖沒有人了嗎?

復興航空委請葬儀志工布置靈堂牌樓,貼上「澎湖馬公悼念罹難者之靈堂」珍珠字板,郁國麟等家屬上前提出問題,復興人員回說這是高層決定的,有意見向高層反映,郁國麟氣得衝到復興設在殯儀館的服務處飆罵。

他說,罹難者不僅澎湖、馬公人,也有西嶼、湖西鄉等各處的人,復興這樣布置,難道台灣、西嶼、湖西鄉等地區的人都不用來悼念嗎?一看就中文不通。

郁國麟指出,華航空難時的靈堂有「華航525」字樣,可以讓人很清楚進入靈堂的目的,這次連「復興」、「空難」都沒有。他說看到電視報導後,感受到復興處理台灣、澎湖的模式不同,對澎湖人相當草率、不用心,令人無法接受。

復興人員暫時將字板拆下,化解怒氣。葬儀志工私下表示,字板的字數實在太長了,建議簡單明瞭,甚至可用「靈堂」就好。

葉根壯外甥郁國麟(右)飆罵復興處理澎湖罹難者不用心。(記者洪臣宏攝)

葉根壯外甥郁國麟(右)飆罵復興處理澎湖罹難者不用心。(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