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罹難者家屬:若有誠意 親自來道歉

陳正龍的母親認為復興航空董事長應該親自向受難者家屬一一道歉,才顯誠意。(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陳正龍的母親認為復興航空董事長應該親自向受難者家屬一一道歉,才顯誠意。(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4/07/25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GE222班機前晚不幸墜毀於澎湖馬公,造成48人罹難、15人受傷(10人是機上乘客,5人是被撞擊民宅的民眾)、9間民房和1輛汽車受損,罹難者陳正龍家屬今天表示,復興航空要拿出誠意,就該來一一親自道歉。

復興空難其中1名罹難者陳正龍的母親今天表示,若要展現誠意,復興航空董事長應該親自向罹難者家屬一一致歉,並將情況說明清楚,讓罹難者家屬不要受到二次傷害,並呼籲復興航空要講真話,希望遺體今天能送抵台灣,此外,陳母也澄清,咬舌是較為極端的行為,為了保護兒子的遺體才會這樣。

陳正龍為了奔喪搭上飛往澎湖的死亡班機,陳母23日得知兒子死訊,悲傷到癱軟昏厥,陳母昨上午到殯儀館認屍,殯儀館人員擔心家屬看到殘破遺體更加崩潰而阻擋入內,陳母無法見兒子最後一面,悲痛咬舌,後來得知冰櫃尚未抵達殯儀館,再度崩潰咬舌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