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沙灘 長灘島蟬聯亞洲第一

長灘島再度蟬臉亞洲第一沙灘。(圖片擷取自TripAdvisor官方網站)

長灘島再度蟬臉亞洲第一沙灘。(圖片擷取自TripAdvisor官方網站)

2014/06/21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遊網站《TripAdvisor》公布亞洲前25名最佳人氣海灘,國人度假旅遊最愛的長灘島,再度蟬聯冠軍。

《TripAdvisor》「2014年旅人票選獎」的「亞洲25佳海灘排行榜」中,長灘島是今年亞洲最佳沙灘的第1名。

而全球25名熱門沙灘中,第一名是由巴西的Baia do Sancho拿下,長灘島則排在全球第19名,《TripAdvisor》評比長灘島擁有「潔白、柔細的沙灘,即使在正午,腳下的沙也不會讓人感覺燙腳,真的非常奇妙!」,網站也提到,長灘島最佳的旅遊時機是在每年的12月至隔年5月。

長灘島全長4.5英里,以粉末般細沙、白貝殼、夕照聞名全球,它已連續數年拿下亞洲最佳海灘的頭銜,而日前《蕃薯藤》也針對6月間針對6小時能飛抵的東南亞及太平洋地區33座島嶼,票選出今年10大,長灘島也勇奪第一名。

去年長灘島的旅客數高達136萬3611人次,但隨著遊客增加,長灘島的生態環境也持續惡化,菲國政府已推出搶救計畫,希望在創造旅遊收益時,也能兼顧環境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