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阿嬤打棒球 架勢十足 老當益壯

88歲的林朝墩曾為棒球教練,拿起球來架勢不減當年。(記者陳彥廷攝)

88歲的林朝墩曾為棒球教練,拿起球來架勢不減當年。(記者陳彥廷攝)

2014/05/24 13:1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華山創世基金會今天早上於屏東潮洲高中舉辦「端午愛老人動起來」運動會,目前已88歲阿公林朝墩,年輕曾擔任棒球教練,並培育出許多棒球好手如潘威倫、潘武雄等知名國手,他今天戴起手套開球,架勢十足,替活動揭開序幕。

華山今年已是第二屆舉辦老人端午運動會,早上的活動請來全縣各地180位因身體老化,鮮少運動的長者參與,現場宛如「老當益壯」奧運會,並以活潑熱鬧的舞蹈替活動揭開序幕,棒球推手林阿公也拿起「久違」的球丟向捕手,而以往只能坐在輪椅上看著選手打棒球的76歲阿嬤余陳勤,則是在志工幫忙下,成功「揮棒而出」,場面熱鬧。

現場老人也拿起小球棒,一圓打擊夢。(記者陳彥廷攝)

現場老人也拿起小球棒,一圓打擊夢。(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