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會贈行動醫療專車 將造福高雄海線銀髮族

2022/03/19 15:54

這輛獲贈的友善銀髮醫療巡迴服務專車,將巡迴服務於高雄偏遠的海線地區。(高雄市社會局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有感於偏遠地區醫療缺乏,透過行動醫療專車可彌補不足,國際獅子會300-E1區於今(19日)捐贈1輛「友善銀髮醫療巡迴服務專車」予高雄市郭吳麗珠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將造福永安、湖內、梓官、彌陀與茄萣區等海線區域的長者。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蘇英美表示,高雄市海線區域因青壯年外移,導致人口老化嚴重,透過捐贈巡迴服務專車,可適時給予長輩們健康控管建議、福利資訊,並進行文康休閒交流等活動,這是歷年捐贈的第4輛巡迴服務車。

高雄市社會局長謝琍琍表示,高雄市自2006年推出「行動式老人文康休閒巡迴服務」服務以來,迄今已有6輛服務專車深入全市38區服務,用以鼓勵長者走出家門與外界互動,獲得更妥適便利的服務。

國際獅子會300-E1區捐贈友善銀髮醫療巡迴服務專車,高雄市社會局長謝俐俐(右1)到場見證。(高雄市社會局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