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俗療法治百病?聽親戚建議的「燒療」 老翁背灼傷

2020/08/16 20:50

老一輩的民眾為調養身體,經常尋找民俗療法診治。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一輩的民眾為調養身體,經常尋找民俗療法診治。但有名網友在前往替老翁拔罐時就發現,他身上有多處燙傷,原來是老翁因腰痠背痛不見好,聽從親戚建議至民俗療法使用獨特的「燒療法」治療,才留下這些疤痕,讓該網友相當傻眼。

有名網友在前往替老翁拔罐時發現,他身上有多處燙傷,原來是老翁因腰痠背痛不見好,聽從親戚建議至民俗療法使用獨特的「燒療法」治療,才留下這些疤痕,讓該網友相當傻眼。(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有拔罐師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有名阿伯因為長期全身痠痛,於是聽親戚的推薦,到一家民俗療法的診所診治,店家表示要用自創的燒療法,治療方式為將陶瓷瓦片燒到火紅,直接放在客戶身體疼痛的地方,燙開皮膚把堵塞的血管弄壞,之後連續敷藥就可以痊癒,還加碼說連癌症都能用這種方式「燙好」。

老翁脫下衣服後身上有多處灼傷,可以說是體無完膚,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氣得抓狂大罵,直呼店家是王八蛋。也呼籲大家「不要胡亂信民俗療法,沒有任何民俗療法可以傷害任何人的皮肉,只要有傷害的行為麻煩馬上報警,也不要病急亂投醫。」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都表示相當傻眼,留言回覆「這根本就是燒燙傷了啊」、「太扯了吧!當事人都不生氣嗎?這太沒天良了,簡直糟蹋人」、「這要人命吧!太誇張」、「都脫皮成粉紅色了已經是永久傷害,不只是拔罐的瘀青了」、「這不是古代刑求的那種烙印嗎,好恐怖喔」。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