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98加滿硬拗只加300!賓士車主讓加油站打工媽媽哭了

1名賓士車主原先表示「98加滿」,付錢時卻稱自己「只要加300」,引發網友公憤。(圖取自爆料公社)

1名賓士車主原先表示「98加滿」,付錢時卻稱自己「只要加300」,引發網友公憤。(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8/14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民眾今(14日)上午前往新北樹林1處中油加油站替愛車補充燃料,發現前方1名賓士車主原先表示「98加滿」,付錢時卻稱自己「只要加300」,付完錢就直接離開,讓來加油站打工的媽媽當場哭了。

民眾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他表示,今早準備加油,前方1台白色賓士內的車主與工作人員交談,等了大概5分鐘,「換我加油時,隨口問了工作人員發生了什麼事情,工作人員說,這一台車,加油時,跟工作人員說98加滿,結果付錢時,跟工作人員說他們聽錯了,他只要加300!」

民眾聽聞工作人員說,白色賓士車98加滿共計1509元,對方只願意付300元,打工的媽媽當下告知,若賓士車主不付錢,缺額是工作人員要自行吸收,但對方堅持只付300元,工作人員請車主提供行車記錄器確認一下,卻遭車主拒絕,最後只付了300元就直接離開了。

PO文民眾看到那個來加油站打工的媽媽當下哭了,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他提到,「我覺得人應該將心比心,油你也加了,更何況工作人員請你提示你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確認一下是否你真的有說加300,你也不願意,讓人真的會猜測你是否要加霸王油,不管你開什麼車子,更何況你開著賓士,大家都在外面工作上班,何必為難人家。」幸好加油站方對此表示,公司會協助處理這筆款項。

網友們知悉此事都感到相當生氣,在貼文底下留言痛罵「 直接報警阿,沒做錯就要理直氣壯,理虧的聽到要叫警察,摸摸鼻子乖乖付錢了」、「侮辱了賓士車,太沒品了」、「沒錢開啥賓士還裝闊」、「把油抽出來啊,給他這麼多幹嘛,開名車這麼計較」、「笑死人,沒錢付油錢,這車八成是辦車貸買的,用不了多久就被法拍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