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究責 假扣押維冠3人財產

2016/02/11 06:00

全面體檢維冠建設歷年建案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午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市府秘書長陳美伶說,市府已擬妥相關法律資料,下週一會向法院遞狀聲請假扣押建商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的名下財產;市府也會組專案小組,全面體檢林明輝的維冠建設歷年的建案,避免維冠金龍大樓悲劇再上演。

張善政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聽取陳美伶簡報,僅說中央會全力支持台南市府,只要需要中央資源,都會全力協助。

南市府單一窗口 災民免奔波

陳美伶說,救災現場由市長賴清德指揮調度,市府其他單位規劃短、中、長期的後續協助,包括災民安置、租屋協調、罹難者後事等,下週一會在市府一樓成立台南震災專責服務小組,專責受理災民相關事務,無需災民四處奔波。

陳美伶指出,下週一將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假扣押林明輝、張魁寶、鄭進貴等人名下財產。至於林明輝曾興建過的建案,市府也透過各種管道取得資料,下週會同第三公正專業單位協助,全面體檢林明輝負責的相關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