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若在意「防洪」 換柱時早氣死

甫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接受電台專訪,暢談參選理念。(記者張嘉明攝)

甫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接受電台專訪,暢談參選理念。(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2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參選黨主席,國民黨臨時中常會卻決議黨主席選舉延後一個月,被認為是「防洪」,如同洪秀柱參選總統時的「防磚」條款;洪昨表示,不認為延後選舉是「防洪」,而且也不在意,否則「換柱時我早就氣死了」。

洪秀柱昨天接受電台訪問,對於參選黨主席的動機,洪表示,在全台走透透輔選時,獲得很多熱情和期盼,甚至到高雄輔選時,有九十歲老阿公告訴她:「副院長,這個黨交給妳了。」類似事件很多,許多人都希望她對黨盡心力。

洪秀柱表示,近期有人提出「中國國民黨」黨名需去掉「中國」,但她非常反對,甚至不以為然,認為台灣年輕人對中國沒有感情連結,原因出在教育,才讓所謂的「台獨」從沒有市場變成年輕人的天然成分,國民黨的支持者不是消失,而是沉默下來。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也宣布參選黨主席,據傳副總統吳敦義也有意角逐,洪秀柱表示,參選競逐者的年齡確實太高,國民黨必須檢討為什麼沒有接班梯隊,這次黨主席只剩下一年多任期,任務是完成接班梯隊,而不是爭奪利益。

國民黨延後改選黨主席,被外界視為「防洪」,洪表示,若有人要防,「是否是我做人很失敗?主張很可怕?還是實力很強?」她不在意地說,若在意的話,「換柱時我早就氣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