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嫂何時出場? 陳建仁:「蘿蔔鳳梨蘋果」還沒準備好

陳建仁(右)24日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左)專訪,特地帶自己的聖騎士帽子、掛袍及勳章上節目。(記者羅沛德攝)

陳建仁(右)24日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左)專訪,特地帶自己的聖騎士帽子、掛袍及勳章上節目。(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25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副手陳建仁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應主持人周玉蔻要求,首度穿上他的「教廷宗座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騎士」的騎士袍、帽子、勳章亮相,但不改「素人」本色,邊穿邊說「不好意思,實在有點作秀的味道」。

談及另一半羅鳳蘋,陳建仁笑說,太太名字是「蘿蔔鳳梨蘋果」的組合,她生日時朋友都會送這三樣水果;至於「大仁嫂」是否站台輔選?陳建仁說,要尊重她的選擇,她還沒準備好;不過太太說,如果有需要,她願意與大家見見面。

陳建仁擔任蔡英文副手後,旋即以「大仁哥」暖男形象一炮而紅,媒體邀約不斷。他昨一早接受「蔻蔻早餐」廣播專訪,晚間又上民視「頭家來開講」,公開行程比蔡英文還密集。

對於外界「看好」陳建仁有條件「功高震主」,陳建仁說,他不擔心這問題,副手本來就是輔佐元首,蔡英文冷靜理性,在堅強意志力之外,還有一顆善良、柔軟的心。他舉例,上週他和蔡英文到高雄跑選舉行程,其中有一站是到旗山天后宮參香,蔡英文體諒他是天主教徒,特別說他可以不參加,這樣的體諒貼心,讓他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