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禁令 北市50藍營里長與蔡座談

2015/10/23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里長聯誼會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加里長座談,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永仁日前發文給國民黨籍里長,指「該活動藉討論里長職權與修法問題,行蔡英文競選造勢之實」,要求切勿參加,結果國民黨籍里長約有五十人出席。

國民黨市黨部發文 要求切勿參加

台北市里長座談會昨下午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共一百八十位里長報名,到場約一百五十人,國、民及無黨籍里長各佔三分之一。其中,有八區里長後援會會長出席,並在蔡英文到場時親自迎接,包括民進黨籍三人、國民黨籍二人、無黨籍三人。

由於陳永仁日前發文給各國民黨籍里長,指「該活動藉討論里長職權與修法問題,行蔡英文競選造勢之實;企圖以切身職權、修法等混淆本黨從政同志,誤導與會目的」,要求國民黨籍里長切勿參加。

出席里長袁俊麒 反嗆黨背信換柱

不過,出席的國民黨籍松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龍田里長袁俊麒受訪時說,參加座談會不是為蔡英文造勢,而是為里長的定位與權益努力,如果連這都要處置,那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問題更大,「他(朱)是不是也要先處置他自己?」

袁俊麒還說,他有寫信給陳永仁,痛批黨為一己私利,換掉他們盡力拉票的洪秀柱,違反黨的誠信原則。柱姐是依法登記、領表,經合法程序出來參選,卻被這樣換掉,未來立委、里長選舉是否也會發生類似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