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2世界盃》美強攻奪冠 台灣小將哭紅眼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隊二比七不敵美國隊,連兩屆屈居亞軍,小將們淚灑球場。(記者黃志源攝)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隊二比七不敵美國隊,連兩屆屈居亞軍,小將們淚灑球場。(記者黃志源攝)

2015/08/03 06:00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連兩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和美國隊爭冠,台灣都無法「打美樂」,反而被打成淚人兒。昨天台美大戰,尋求衛冕的美國隊打擊火力凶猛,全場敲出十支安打,包含兩轟,台灣隊最終以二比七落敗,賽後台灣小將哭紅雙眼繞場答謝滿場球迷力挺。

台灣連兩屆亞軍作收

U12世界盃舉辦三屆以來,台灣隊都闖進冠軍戰,第一屆以三比二擊敗古巴奪冠,第二屆則以一比八敗給美國,今年無法上演王子復仇記,連兩屆以亞軍作收。

雖然和冠軍失之交臂,不過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說,這次組訓並不順利,能打到冠軍賽都是球員努力的成果,他們拚勁很好,這樣就夠了。

美國開轟逆襲二連霸

前兩局台灣隊各添一分,三局上美國隊展開逆襲,連續三支安打攻下兩分,也把先發投手李灝宇打退場,原本黃郁翔計畫換上吳秉恩救援,但考量到比賽後半段會出狀況需要用到他,改推「大恩」陳浩恩救援。

陳浩恩一上場就被迪亞茲轟出兩分砲,接著又投觸身球和被安打再失一分,美國隊取得五比二領先。五局上萊恩從陳浩恩手中轟出陽春砲,六局上美國隊再靠兩支安打和守備失誤添得一分,鎖定勝利。

李灝宇投兩局失三分吞下敗投,他說:「可惜沒投好,有被守備失誤擾亂投球節奏。」他口中的失誤是指三局上托雷斯擊出右外野安打,並造成右外野手楊鈞接球失誤掉分。

另外,六局上楊鈞漏接飛球間接導致掉分,此外,兩度得點圈有人時他都遭三振,攻守都不理想。雖然拿下大會明星外野手獎,但他面無喜色,只說:「機會沒能掌握好,很自責,對方投手投得沒話說,很強。」

美國隊先發投手克爾茲主投五局只被擊出四支安打、失兩分拿下勝投,總教練衛斯理說,克爾茲已是這次賽事第三度上場,還能表現這麼好,令人無法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