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總統?宋:大家不嫌棄 我願考慮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簡榮豐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02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不會參選總統?宋昨在親民黨立委提名記者會表示,過去一段時間他從北到南聽到許多鄉親希望他為台灣好好做事、找一條出路的聲音,「如果我自己覺得有能力,大家不嫌棄,我願意考慮」,但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到最後做決定的時候。

宋楚瑜並說,親民黨要看看民進黨與國民黨的政策是否會被其內部基本教義派綁架?台灣老百姓不願意走極端,而是最期盼好好生活、自由民主的生活。

宋楚瑜強調,親民黨的兩岸基本主張是依循前總統蔣經國基本主張,「絕對不會違背中華民族整體利益,但是絕對堅持台灣人要當家作主,台灣要自由民主,台灣人絕對不放棄我們堅持的信念。」

被問到是否與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見面時,宋意有所指說,兩岸的基本問題,有些事情急不得、有些慢不得、有些快不得、有些躁不得,因此等國民黨正式提名人選後再見面也不遲。

宋楚瑜說,親民黨重視中道理性的、台灣人堅持的價值,就是「絕不放棄台灣成為一個自由民主的個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