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牽線人?周玉蔻暗指馬建中同窗

媒體人周玉蔻。(中央社)

媒體人周玉蔻。(中央社)

2014/12/22 06:00

〔記者彭顯鈞、邱燕玲/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指控馬團隊收受未入帳的頂新集團獻金,爭議越演越烈。周昨預告,今日起公布名單,也隔空向馬英九總統暗示,「還記得建中時期的友好親密同窗嗎?」

國民黨今提告

對於周玉蔻的指控,國民黨中央連日來多次發出澄清與反駁,也宣布今日將委託律師向周玉蔻提出告訴。

對於國民黨準備提告,周玉蔻昨在「臉書」上回應反駁,強調兩億元「和馬團隊(包括馬友友)有關,非指國民黨」,國民黨揚言提告,「牛頭不對馬嘴、不知所云、根本是陷害忠良」。

周玉蔻也揚言,今日起公布名單,「先從牽線人開始」,也說至今仍相信馬總統的清廉,隔空向馬喊話,「提醒你,還記得建中時期的友好親密同窗嗎?」

國民黨則再次透過新聞稿,強調今天將正式提告,周才改口兩億「和馬團隊(包括馬友友)有關,非指國民黨」,是否周意識到即將上法庭,才使用「緊急脫逃術」?強調國民黨為了聲譽從不畏戰,也必須以訟止戰,不能讓媒體人的惡劣行徑繼續誤導社會大眾。

至於被周玉蔻影射指控涉入其中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近日也接連在「臉書」上反駁,一度強調「要戰,就戰吧!」

羅昨則表明,過去幾天「一股盛怒凌於心中」,沉澱後發現自己修為還不夠,內心有更大的聲音迴盪,「我討厭變成周玉蔻!」

羅智強:討厭變成周玉蔻

羅原本打算以「封么榜」加以回擊,決定暫停。羅指出,不代表退縮,而是試著用另一種方式,希望那些「黑色力量」不要逼人太甚。

對於羅智強,周玉蔻日前也以不具名方式在「臉書」上表明,「一個被馬金拋棄如敝屣者的馬團隊前成員哀嚎!」情何以堪,呼籲「做污點證人吧!這是唯一自救之道!」

此外,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昨受訪時透露,他將再提案修正「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訂定一條「回溯條款」,預定從一百年起回溯,「讓頂新等黑心食品廠商逃不掉」;他也強調,「頂新不處理,朝野都是門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