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擊昏團隊

2014/11/07 06:00

記者鄒景雯/特稿

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四日深夜在臉書公布柯文哲的市政顧問名單,引起政壇譁然,但昏厥指數最嚴重的,卻是國民黨內部。因為,蔡正元早在三天前即透過管道取得名單,他將名單交給若干重要人士,要求週五柯連辯論當天一早能夠見報,給柯文哲措手不及的重擊,以擾亂柯文哲在辯論時的心緒。

經查證確認的消息管道指出,蔡正元把名單交給他們時,一再強調要保密,才能達成襲擊的效果,大家沒想到:蔡正元居然自己在臉書上搶先曝光,知情者當晚都昏成一團,不知如何是好。更不解:蔡正元到底在賣甚麼藥?

這份所謂的顧問名單面世後,已經為選情旁生了更多枝節。因為這名單的出處,不外是有人偷來的,不然就是有人背叛來的,偷來的東西加以公布,可能涉及刑責的討論業已浮上檯面,若是柯營內部有人臥底,蔡正元自行公布他人隱私,也不免有道德上的重大瑕疵。

至於,蔡正元原本計畫透過媒體公布,顯然是借刀殺人,而且不會直接連上連陣營,究竟他為何臨時起意,改變毒計?藍營不少人為之跳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