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超級星期天》擁抱台北 柯營11/23嘉年華遊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四)昨舉辦記者會,邀請市民朋友在11月23日參加「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現場並展示活動的主題卷軸。(記者劉信德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四)昨舉辦記者會,邀請市民朋友在11月23日參加「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現場並展示活動的主題卷軸。(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07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倒數計時,為打破傳統搖旗吶喊造勢,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宣布,十一月廿三日、選前最後一個週日下午一點至五點,將舉辦「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活動路線從自由廣場至市府前廣場;柯營並打算在市府廣場前搭起小舞台,讓柯文哲發表演說。

柯也宣示,這場遊行不會有任何候選人旗幟、肖像與競選號碼。

盼支持者一起上街搞怪

柯陣營計畫,「愛,擁抱台北」遊行隊伍,將從自由廣場出發,行經中山南路、濟南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基隆路,最後經市府路抵達市民廣場。而遊行隊伍將以紅、橙、黃、綠、藍、靛、紫、白等八種顏色分隊,分別象徵友誼、勇氣、熱情、創造、自由、進取、平等,以及包容與夢想。

柯文哲說,當天不會透過傳統動員方式號召群眾,而是盼民眾、民間團體主動上街。

柯陣營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表示,當天將歡迎參加活動者穿上各色各樣的衣服,也可依心情穿戴各種顏色的絲巾、帽子、鞋襪,完全沒有限制,「要怎麼搞怪就怎麼搞怪」;且活動也非只單純遊行,還可架設活動足球門踢球、彈吉他、拉小提琴、跳國標舞,甚至還有大型嘉年華花車跟著遊行。

以歡樂取代選舉肅殺

柯文哲說,他主張不打悲情牌、恐嚇牌、悲劇牌,也不辦動員政黨力量、撒大錢的造勢晚會。但競選幕僚認為,還是要舉辦讓支持者走出來的活動,因此最後折衷舉辦嘉年華遊行;且該活動的主體是市民,取代過去以候選人為主體的造勢晚會,盼用歡樂的方式取代過去肅殺的選舉氣氛,告別兩黨對立。

至於活動將有多少人參加?柯文哲說,沒有特別評估,但會聯絡一些社團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