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桃園拜票 出動防彈車

2011/12/26 06:00

〔記者李容萍、謝武雄、方志賢、黃佳琳/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昨天前往桃園,並首度搭防彈車掃街拜票。馬英九的車隊從蘆竹鄉啟程,掃過桃園縣五鄉鎮市,沿途熱情支持者簇擁路旁,為了「拉票」,馬伸長手臂繞過防彈玻璃和支持者擊掌,有民眾衝上前陳情,馬也來者不拒,讓維安人員大為緊張。

與支持者擊掌 維安人員緊張

馬英九昨天穿著一件大紅外套,裡頭套著防彈背心,從蘆竹出發行經桃市、龜山、八德、大溪。國安局長蔡得勝親自督陣,出動防彈盾牌,防止突發狀況,受到前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拜票時被大龍炮嚇到影響,沿路警方更是嚴格管制,不讓民眾施放鞭炮,避免危險。

馬英九在出席桃園縣農會的農業政策座談會時,也強調過去三年執政的農業成績,在照顧農民這方面比過去幾十年多,重申「起厝起一半,好的師傅不能換。」他細數對農民的照顧措施,包括調高稻穀收購價格、收購濕穀、老農津貼加碼,以及提出「小地主大佃農」計畫照顧老農,讓年輕人願意回鄉務農等等。

此外,馬英九昨天上午南下高雄,赴六龜區神威天台山道場參拜,並與一貫道前人(領導人)林再錦闢室密談二十分鐘。馬隨後轉往佛光山,出席佛陀紀念館啟用。他表示,佛陀紀念館將成為佛光山文化、歷史及社會教育的中心,讓台灣的佛教更具深度及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