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馬以南整合黑幫 周五六:有憑有據不怕告

2011/11/17 06:00

國民黨駁斥 馬以南:壹週刊報導有誤 要求更正

〔記者王涵平、王善嬿、彭顯鈞/綜合報導〕壹週刊昨報導「馬英九密會賭盤大亨陳盈助」,內容也提到馬大姊馬以南扮演相當角色,指○八年就與陳盈助結識的馬以南,近日擔心弟弟選情,又開始在中南部「走動」。前立委周五六昨也表示,日前指控馬以南整合黑幫勢力,絕對有憑有據,不怕被告,只是擔心對出面作東的朋友「歹勢」,才未點名說破。

針對壹週刊的報導,馬以南昨透過國民黨發出聲明稿,強調的確曾在公開場合認識陳盈助,但極少見面,且見面都是公開場合,週刊報導有誤,要求更正、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昨也表示,周五六所說純屬憑空想像、子虛烏有,請拿出事實證據之後再提出指控,不要藉此獲取選舉利益。賴強調,馬以南歡迎外界隨時提出證據,願意接受公開檢驗。

壹週刊昨天報導中還指出,馬以南在馬英九當選後和陳盈助漸行漸遠,轉與「陳盈助大弟子」、日前涉入吸金案的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互動頻繁。

報導指出,馬以南在前次大選時,認識擔任陳盈助創辦的福添福社福基金會顧問秦庠鈺,秦主要挹注資金供基金會舉辦活動,所以當馬以南與陳盈助疏遠後,轉而跟出手闊綽、行事高調的秦熟稔,她並曾以幫助弱勢的名義向企業主募款,與秦一拍即合,後來檢調調查秦庠鈺涉及吸金案時,即發現秦與馬以南互動頻繁。

馬以南聲明則指出,相關報導嚴重錯誤,從未向其求證,明顯違背新聞專業倫理,意圖將她與地下賭盤及吸金案強做連結,嚴重妨害她的名譽,要求該週刊更正、道歉,否則將採取捍衛名譽的有效措施。

針對壹週刊報導,周五六昨天說,馬英九選情真的告急,以致近來馬以南除在台灣由北到南整合有黑金背景的議員、鄉鎮市長及地方角頭,也在中國透過外省掛幫派勢力整合輔選,但是有些外省掛兄弟吃過飯後卻抱怨,「選舉時被當個寶,選後就被踹一腳。」

周五六指出,馬英九強調清廉、要剷除黑金,卻透過馬大姊到處整合黑金勢力,他不願意說得太白,主要是因為有些出面請吃飯的人是自己的朋友,由於指控的事情都是事實,因而他日前在宋楚瑜造勢場合說出,現場都有錄影、錄音,不怕馬來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