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丟人! 海軍士官「露鳥」 與酒女狂歡

海軍7名軍士官前往高市有女陪侍的KTV飲酒作樂,有士官喝茫了,大玩「脫衣陪酒」露下體自嗨,女侍還在旁鼓譟助興。(記者洪臣宏翻攝)

海軍7名軍士官前往高市有女陪侍的KTV飲酒作樂,有士官喝茫了,大玩「脫衣陪酒」露下體自嗨,女侍還在旁鼓譟助興。(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6/17 05:30

〔記者洪臣宏、涂鉅旻/綜合報導〕隸屬海軍一九二艦隊、負責拖救軍艦的「大台軍艦」七名軍士官,今年一月間結束任務外散宿期間,竟由黃姓上尉作戰長帶隊,前往高市有女陪侍的KTV飲酒作樂,有士官喝茫了,大玩「脫衣陪酒」露下體自嗨,女侍還在旁鼓譟助興,與會的彭姓上士並以手機錄下,日前不雅影片外流,外界痛批為海軍之恥!

集體敗壞軍紀 7軍士官全記大過

對此,海軍已將帶頭的黃姓上尉作戰長記兩大過汰除,其餘六人均記過並檢討汰除,其中彭姓上士散播不雅影片,記兩大過,並被海軍移送法辦,其餘同行的陳姓士官長、李及楊姓上士、曾及翁姓中士,各記大過一次;連坐處分的則有一九二艦隊長申誡兩次,大台軍艦艦長、副艦長、輔導長及士官督導長記過兩次;海軍艦隊司令部中將指揮官李宗孝昨也親上火線說明,除為該起重大軍紀案重挫海軍形象鞠躬道歉,並表示將自請處分。

外散宿是志願役官士兵才有的福利,其中外散假當晚十時就要回營,外宿假隔天早上六時至八時間回營,這次海軍官士兵利用外散宿期間,發生集體敗壞軍紀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