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自貿港 朱批民進黨抹黑自經區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參訪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參訪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中央社)

2019/05/14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提名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參訪桃園遠雄自由貿易港區時表示,自由經濟示範區就是自貿港區的升級版,遠雄自貿港區範圍過小,物流、淺型加工等,無法擴大到金融、教育、醫療及其他產業,桃園自貿港區做得最早、也是最成功的,桃園一定要有自經區,可從自貿港區升級到自經區,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朱立倫昨由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公司董事長葉鈞耀等人陪同,參訪桃園遠雄自由貿易港區。他表示,桃園自貿港是他十六年前提出開發,至今每年產值高達四千多億元,創造了三千多個工作機會,有卅多家大廠滿額進駐,未來年產值不但可到八千億元,還可提供達八千多個工作機會。

朱立倫說,民進黨政府非常矛盾,幾年前,當國民黨要推動自經區的時候,包括當時的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南市長賴清德都高喊贊成,賴日前甚至還說直接擴大、讓全台灣變成自經島。

他強調,自經區從來沒要開放大陸的農產品,國民黨此前執政八年從沒開放任何一項中國農產品,結果民進黨又用假消息來抹黑自經區,恐嚇農民。

朱立倫說,當韓國、中國與新加坡等都在推動自經區時,台灣卻還侷限於六港一空的自貿港區,已經落後十幾年,未來不但範圍要擴大,適用的產業還要能夠讓台灣最後成為一個自由貿易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