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選戰》丁跑後援會 轟柯市長墮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出席台北市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並換上原住民服飾與後援會成員一起高呼口號。(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出席台北市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並換上原住民服飾與後援會成員一起高呼口號。(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14 06:00

〔記者簡惠茹、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一口氣成立四個後援會,丁守中場場痛批柯文哲,直指柯市政擺爛,只靠網紅妝點,拍裝瘋賣傻影片騙人,這是首都市長的墮落。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則呼籲,丁現在只輸柯三%、七萬票,大家要更積極努力動員。

丁守中昨馬不停蹄出席各後援會成立活動,包含大安區、內湖區、中正區後援會和原住民後援會。黃呂錦茹在各造勢場合強調,黨內上次九月廿七日做的民調,民調專家推估後,發現丁只輸七萬票,其中文山區大勝柯九%,大安區贏了七%,內湖區、松山區、信義區和中山區四區則都差二%左右,幾乎平手,但中正區、南港區、大同區皆還輸十幾%,萬華區、士林區和北投區則都輸七%左右。

丁守中昨在各後援會成立大會不斷痛批柯文哲,他上午到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指柯到現在還在迴避電視辯論,首都市長居然拒絕電視辯論,這是柯市政擺爛、禁不起檢驗,不敢面對大家檢討,只靠網紅妝點,拍裝瘋賣傻影片騙人,這是首都市長的墮落。

中午,丁守中前進內湖區,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現身站台,晚上丁深入支持度落後柯文哲最多的中正區,再度批評柯文哲,全台灣都有的重陽敬老金柯卻不發,柯的父母卻在新竹市領敬老金,丁說他當選市長一定馬上恢復發放。

對於辯論,柯文哲昨重申,辯論是一定會辯論,沒有說不辯論,但人家有人家的行程,做什麼事也是大家合意去安排,不是說你辦,人家一定要來。對於國民黨民調,柯文哲僅表示,票沒開出來之前,每個候選人都要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