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濺血案 統促黨8人涉嫌

台大濺血案被告

台大濺血案被告

2017/10/01 06:00

尚有1人未到案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傷台大學生案,迄昨查出,涉嫌參與衝突、涉及傷害等案情的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成員至少九人,已有白狼之子張瑋等五人遭交保候傳,另有三人近日將函送法辦,還有一人未到案;台北大學學生李柏璋也被促進黨成員控告傷害,一併函辦。

警方表示,已查出未到案的是男子藍靖凱,警方於九月廿五日寄發通知書,通知藍男十月二日到案說明。

專案追查 過濾80段影像

專案小組連日來過濾眾多監視器畫面,同時蒐集網路、新聞、廠商提供等相關畫面,共取得八十段影像,過濾出與統促黨這一方有關的被告有九人、目擊證人七人;被查獲涉案或遭控毆人、恐嚇等犯行的統促黨有關人員為張瑋、胡大剛、汪建成、王啟鑌、林紹哲、謝松伯、楊紹瑞、藍靖凱八人,另有一人官秀貞是愛國同心會成員。李柏璋則被統促黨成員控告公然侮辱、傷害和毀損。

警方說,對於尚未到案者或是證人,安排近日內持續傳喚,以釐清案情。另外,警方聯繫台大校方,校方表示財產、設備未損壞,不會提告。

警方表示,台灣大學田徑場九月廿四日舉辦「二○一七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因現場有學生抗議,衍生統促黨眾人趕來發生衝突,造成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遭甩棍攻擊頭部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