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機頻擾台 蔡今赴台南基地打氣

▲總統蔡英文今將赴空軍台南基地視導四四三聯隊,據悉,蔡英文可能藉此機會,和七月廿日奉命伴飛監控共軍「轟六」的IDF經國號戰機飛行員會面。(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今將赴空軍台南基地視導四四三聯隊,據悉,蔡英文可能藉此機會,和七月廿日奉命伴飛監控共軍「轟六」的IDF經國號戰機飛行員會面。(資料照)

2017/07/28 06:00

〔記者涂鉅旻、蘇芳禾/台北報導〕中國空軍「轟六」轟炸機編隊今年已四度接近台灣外海,為宣示我國軍防衛決心,總統蔡英文今日將赴空軍台南基地視導空軍四四三聯隊。據悉,蔡英文可能藉此機會,和七月廿日奉命伴飛監控「轟六」的IDF經國號戰機飛行員會面。

這也是總統蔡英文本月第二度視導國軍部隊,蔡在七月廿日時,曾赴屏東視導陸軍「涼山特勤隊」官兵,並觀看官兵垂降、實彈射擊、反恐等演練。

由於中國「轟六」機隊曾在七月十三日、廿日、廿四日自宮古海峽、我國東部外海、巴士海峽繞行,七月廿五日則有一架「轟六」自台灣海峽中線以西空域北上,引發鄰國高度關注。我國防部在七月廿日、廿五日皆有派軍機升空因應,尤其七月廿日更派出數架四四三聯隊IDF經國號戰機,近距離伴飛監控「轟六」機隊,拍攝其飛行畫面並公布。

根據總統府規劃行程,蔡英文將在今日上午搭乘專機赴台南空軍基地,進入機場南警戒室,了解戰備狀況,隨後和駐紮該地的官兵餐敘、發表談話,預計中午離開。據悉,蔡英文可能和參與「轟六」監控任務的飛行員會面,並予以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