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暴雨灌溪 3童疑遭沖走

台中太平區溪洲橋昨下午暴雨後傳出意外,三名男童失聯,橋附近發現陳童的腳踏車。(記者何宗翰翻攝)

台中太平區溪洲橋昨下午暴雨後傳出意外,三名男童失聯,橋附近發現陳童的腳踏車。(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7/03 06:00

橋旁有單車 男童上衣

〔記者何宗翰、蘇金鳳、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昨天下午下起驟雨,新平國小十二歲陳姓男童、中華國小十一歲李姓男童、坪林國小九歲蘇姓男童,三童昨下午出門後就失聯,警方接獲報案後,在溪洲橋附近發現陳童的腳踏車、李童的上衣及蘇童的皮球,懷疑三童戲水失蹤,消防局已成立指揮所漏夜搜救。

蘇童的乾媽表示:「我們家教很嚴,平常絕對不讓他靠近水邊!」她說,三童是打籃球認識,昨午兩點多還看見他們在太平區光華里、光明里的聯合活動中心打籃球,四點多就不見人影,後來在溪邊找到孩子的皮球,驚覺「打球怎麼會打到這裡來?」說到激動處,乾媽不禁對溪中大喊:「你給我回來!」

陳童的父親說,兒子早上就到籃球場打球,中午回家吃飯後又出去打球,下午五點左右發現下雨,孩子卻沒回家,便騎機車四處找尋,後來在溪旁發現兒子的腳踏車,上面還有一件摺好的衣服(係李童的衣服),便覺得大事不好。

李童的父親說,自己白天要工作,接到家人通知:「不好了,孩子溺水了!」他就趕到現場,發現買給孩子的衣服放在陳童的腳踏車上。

疑戲水失蹤 漏夜搜救

台中市長林佳龍獲知,立即指示消防局全力動員,消防局派遣大批消防員、船艇、車輛趕至現場搜救,範圍自坪林橋上游三百公尺至立元一橋一帶,並於溪洲橋及立元一橋各設立一個攔截點,但傍晚大雨水流湍急,至深夜截稿仍無所獲。

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感到震驚,除消防局全力搜救學生外,教育局也與學校、家長聯繫,提供必要的協助。

台中市水利局長周廷彰表示,該河川為中央水利署第三河川局管轄的旱溪水系,河堤兩旁也設有禁止戲水警告標誌,呼籲民眾勿近。

台中太平區三名男童疑戲水失蹤,消防局全力動員,漏夜搜救。(中央社)

台中太平區三名男童疑戲水失蹤,消防局全力動員,漏夜搜救。(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