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國華夫妻遊法遭迷劫 損失20萬

陳國華(左)與老婆Ivy遊南法,值錢財物遭竊,損失20萬。(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音樂人陳國華與老婆Ivy上月29日到南法旅遊8天,在飯店疑遭人迷昏,醒來後發現落地窗無故被打開,房內手機、平板電腦、值錢首飾遭竊,估計損失20萬財物。Ivy心有餘悸說︰「當晚我有起床上廁所,好險沒有醒著遇到歹徒。」

發現東西失竊後,他們立刻到飯店櫃台反應,才知隔壁房也被洗劫,但警方處理很消極,「可能覺得我們是觀光客,不需要替我們保障。」飯店也一副禍福自招的態度。

Ivy說,沒想到歐洲治安這麼差,以後出國不敢再帶貴重財物。陳國華樂觀覺得有可能得到賠償,但Ivy認為︰「他們連帳戶都沒跟我們要,感覺機率不大,如果真的能拿到賠償,會拿一半去做善事,畢竟算是失而復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