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竊盜被捕 忍者少年陳國華︰不知被通緝

嫌犯陳國華。(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陳國華。(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12/04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早年曾獲得電視節目五燈獎熱歌勁舞類五度五關殊榮的「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因涉嫌竊盜屢次未到案應訊,被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陳男1日晚間在街頭遊蕩時被警方逮獲,他一臉無辜的表示,他根本沒有接到通知,不知被通緝。

警方表示,44歲陳國華因染毒缺錢,曾涉嫌到超商偷麵包、飲料,陸續犯下10餘起竊案,僅在今年間就被警方查獲多次,現有多案仍需到檢院出庭接受調查。

陳國華上月22日晚間,在台北市西門町閒逛時被警攔查,陳身上有多瓶飲料,脫口說出「我沒有,買二送一的」,結果被警反問「買可樂送啤酒?」查獲涉偷竊,還發現他因案通緝,依法解送歸案並偵辦。

前天陳國華行經西園路時,又遭警方攔下,一查之下發現他因今年8月間在屈臣氏偷竊藥品案又被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再度將他帶回並解送到案,模樣十分頹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