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 4個竊盜罪今再遭起訴

陳國華23年前曾組熱舞團,獲電視節目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圖:取自台視「百萬大明星」,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國華23年前曾組熱舞團,獲電視節目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圖:取自台視「百萬大明星」,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12/16 14:1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早年曾獲電視節目五燈獎熱歌勁舞類五度五關殊榮的「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10多年前因染上毒癮,不僅淡出演藝圈也散盡財產,近期更是沒錢就四處行竊食物果腹,屢屢進出警局,台北地檢署日前才依竊盜罪將陳男起訴,因他另涉4件竊盜案,檢察官調查後,今再依4個竊盜罪將陳男起訴。

陳國華昔日以「忍者少年」舞團團長名義,與兩名友人參加五燈獎比賽走紅,一度被視為小虎隊的接班人,同年還發行首張專輯「WOW」;直到五燈獎熄燈,該團第2張專輯銷售也未如預期,93年後即逐漸淡出演藝圈。

現年44歲的陳國華因染毒缺錢,曾到超商偷麵包、飲料,陸續在大台北地區犯下10餘起竊案,今年間已被警方查獲多次,現有多案仍需到檢院出庭;他到案後向檢警透露,現於燒臘店當服務生。

檢警查出,今年8月,陳國華至屈臣氏行竊,9月再去超商偷涼麵、飲料,10月則到專櫃偷香水,還前往西門町偷店家的哥吉拉公仔;此外,陳男於本月5日晚間,2度前往北市貴陽街超商偷取土豆麵筋罐頭、狗食、飲料等物品,再被警方逮捕送辦,北檢庭訊時,陳男坦承犯行,檢察官訊後將他請回,限制住居。

因陳男多起犯行均被監視器拍下行竊身影,再加上他應訊時均坦承不諱,檢察官調查後,今依4個竊盜罪將陳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