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者少年又來了 狗食人食統統偷

「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再度行竊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再度行竊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07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曾獲電視節目「五燈獎」熱歌勁舞類五度五關殊榮的「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近來屢因行竊、通緝頻繁進出警局。他前天帶著寵物土狗,2小時內到同一家超商行竊2次被逮;警方發現他偷的贓物總計才162元,多是食品,其中還有1罐狗罐頭。

警方調查,前晚10點多,42歲陳國華帶著寵物土狗,到台北市貴陽街一間便利商店,將1罐西莎狗罐頭、1包鋁箔包紅茶、1包隨手包堅果放進外套口袋,沒結帳就離開。

11點多陳國華又到該超商,偷取1罐土豆麵筋,走出門口被店員攔下報警;陳見東窗事發,主動交出土豆麵筋罐頭,趁店員轉身時拔腿逃離,跑沒多久就被員警逮捕。

陳男告訴警方,自己平常有打工,因錢花光當晚又「餓昏頭」,才忍不住行竊食物果腹;他1年多前養這條小土狗,不忍小狗挨餓,順道偷狗罐頭。

警方說,今年4月,陳嫌因竊盜通緝犯身分被逮,今年8月在藥妝店偷商品,再次淪為通緝犯,今年11月在超商偷飲料,上週六再次被逮,如今又在超商行竊,員警見他一犯再犯,斥責「別再偷了,快去找工作!」依竊盜罪送辦,陳嫌移送時面對媒體問「為何一犯再犯」,辯稱「我有強迫症的問題」。

警方指出,陳國華年輕時與2名朋友合組「忍者少年」,參加「五燈獎」一炮而紅,曾被視為小虎隊接班人,隨著五燈獎熄燈,「忍者少年」有名無實,陳男雖轉接校園演唱會、商演,但聲勢已去,12年前淡出演藝圈。

陳之後誤交損友染毒,還向親友、錢莊借錢,欠下一屁股債;親友見他自甘墮落,不願往來。近年陳窩居家中,也常在外流浪,自稱有打零工賺取生活費,但只要沒錢又肚餓,就會到超商行竊食物果腹。

陳國華先假裝自首交出贓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國華先假裝自首交出贓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國華見店員轉身就拔腿逃。(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國華見店員轉身就拔腿逃。(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