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嗨尬滅火器 王世堅被拱跳海

滅火器和王世堅(右)在大港開唱飆嗓,粉絲嗨叫議員跳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2017大港開唱」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首日「滅火器X王世堅」、酒井法子掀起音樂祭高潮,滅火器相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相挺婚姻平權,「世間情」組合嗨翻大港,王世堅更高呼名言:「Over My Dead Body!」歌迷全喊要他「跳海」,氣氛超嗨。

鼓鼓(右)與林哲儀在大雄丸舞台當DJ播歌。(相信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邁入第12個年頭,上週票房即完售,今年共有7大舞台,湧入破萬樂迷朝聖,首日由滅火器、酒井法子、舒米恩、陳雷、宇宙人等50多組藝人接力嗨唱。

宇宙人與血肉果汁機合體在南霸天舞台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滅火器年年參戰大港,首次與王世堅合作,議員以拿手小提琴幫滅火器伴奏《晚安台灣》,更開金嗓與楊大正飆唱,楊大正笑說:「很難得的機會,謝謝大家給我們這個機會跨界合作,蠻有趣的。」

看到大港的彩虹旗飄揚,他不忘補充:「非常希望未來婚姻平權或是同志議題上,能看到委員(議員)跟我們站在一起。」最後唱到《19》,王世堅在間奏再亂入,拿麥可風高喊:「Over My~Over My Dead Body。」可說驚喜不斷。

MP鼓鼓這回沒開唱,改跟DJ林哲儀登上了大雄丸舞台,獻出首次「遊艇DJ秀」,鼓鼓當年曾以樂團鼓手身分參加大港,這次改當DJ,顯得更加興奮。

宇宙人同樣在南霸天舞台開唱,重現《要去高雄》、《一起去跑步》等夯曲,3人透露都想朝聖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這次更把握機會,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太空警察》。

今天是大港開唱第二天,包括閃靈、濁水溪公社、杜汶澤、愛的魔幻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