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前兩波嘉賓 王世堅、顏寬恒尬人氣

大港開唱公布第二位嘉賓,竟是「大甲溪扛壩子」立委顏寬恒。(記者黃佳琳翻攝)

大港開唱公布第二位嘉賓,竟是「大甲溪扛壩子」立委顏寬恒。(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12/06 13:4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繼昨日公佈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列為「大港開唱」首位表演嘉賓名單,引爆網友熱烈迴響後,大港開唱今天中午再公佈第二位表演嘉賓,竟是「鎮瀾宮大公子」、「大甲溪扛壩子」立委顏寬恒,消息一出,再度讓網友們討論度破表,濁水溪公社主唱的柯董還說:「全世界都不相信阿寬可以參加音樂祭,但我柯仁堅信他!」

明年3月25日在高雄駁二登場的大港開唱,昨日公佈王世堅被列為首位表演嘉賓名單,網友迴響熱烈,王世堅將和滅火器樂團同台飆歌,被譽為「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組合。不過,大港開唱今天中午公佈的第二位表演嘉賓名單,再掀一波高潮。

隨著兩波嘉賓名單公布,引發熱烈迴響,樂迷們直說,王世堅和顏寬恒擔任演出嘉賓,驚喜度大勝前年的「暗黑周杰倫」東尼大木和黃秋生,更讓人期待今年的音樂盛會。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列為大港開唱首位表演嘉賓。(記者黃佳琳翻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列為大港開唱首位表演嘉賓。(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