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避免大型集會...大表演廳演出怎麼辦?傳藝中心主任這樣說

2020/03/04 17:58

傳藝中心主任陳濟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傳藝中心2020台灣戲曲藝術節旗艦製作《雨中戲台》將於4月23至26日演出,但今(4)日內政部於立院報告時指出,1千人以上的室內外活動都視為大型集會,呼籲盡量避免;對此,傳藝中心主任陳濟民表示,大表演廳座位雖超過1000個,但此次實際上能夠賣的位置約792個,同時近期演出都會有完善防疫措施,請民眾放心。

2020台灣戲曲藝術節旗艦製作《雨中戲台》將於4月23至26日演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活動紛紛取消停辦,《雨中戲台》近期將在能夠容納千人的台灣戲曲中心大表演廳演出,對於內政部的呼籲,是否會考慮停辦?陳濟民指出,大表演廳雖然擁有1056個位置,但此次扣掉樂池與器材等,最多能賣的有792個位置,加上後台工作、演出人員也不會超過1000人;另外,演出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標準,實施防疫措施,包含戴口罩、酒精消毒、量體溫等,民眾可放心進場觀賞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