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海洋公園親親動物月 寓教於樂

2019/04/06 19:4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香港海洋公園將於4月19日起舉辦「親親動物月」活動,遊客可化身為大自然探索家,參與多項獨特的互動工作坊和幕後探索團,園區還首次推出「約會海象」體驗活動,遊客可近距離觀察「海中大象」,有機會觸摸、餵飼及合照留念,讓遊訪香港增添新旅趣。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期間限定的「約會海象」活動。(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將於4月19日至5月1日舉辦「親親動物月」,活動期間推出一連串活動,遊客可親近大自然及學習有關園內動物大使的有趣知識,了解公園動物及獸醫團隊的工作。公園並首次推出「約會海象」體驗活動,遊客可近距離觀察體型龐大、具有長獠牙的「海中大象」,並有機會觸摸與餵飼牠們。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親親動物月」,幸運觀眾能在「海豚玩樂誌」透過簡單指令手勢與海豚互動。(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親親動物月」,遊客可深入參觀海洋公園獸醫院,了解獸醫團隊工作。(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除此之外,園區還推出多項「動物萌友互動工作坊」和「幕後探索團」的活動,如認識園内活潑可愛的蜜熊和威風凜凜的草原鵰、參觀獨有的「海洋奇觀」及「尋鯊探秘」後勤設施,還有透過獸醫團隊分享及帶領遊客參觀海洋公園獸醫院,進一步了解各種動物的有趣故事及護理知識。

位在香港海洋公園內的萬豪酒店日前開幕。(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此外,慶祝日前新開幕的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香港海洋公園與萬豪酒店於4月19日至28日合作推出「童趣探索團酒店住宿套票」,教育大使將帶領4至7歲的小朋友享受全程3小時的學習之旅,走進園内展館認識園內動物,並透過趣味活動學習海洋保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