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到 飯店除夕圍爐、買福袋抽獎

2019/01/06 21:2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今年農曆春節9天假期,飯店業者推出除夕圍爐宴、年菜外帶及迎春應景活動、福袋贈獎等,陪伴大家歡度佳節。澎湖福朋喜來登「除夕團圓饗宴」,以在地新鮮食材如龍蝦、土魠魚、大管、石斑等,推出多款年菜料理。(澎湖福朋喜來登提供)

因應春節,澎湖福朋喜來登在大年初一(2月5日)、大年初二(2月6日)推出「豬年旺旺來新年福袋」限量福袋活動,每袋500元,每日限量50袋,福袋內最大獎為價值4萬3千8百元的菊島大使套房住宿券。飯店還推出「童趣射氣球好運來」活動,邀請賓客射飛鏢比高下,於40秒內不限鏢數最高分者前五名,可獲得萬元住宿券等獎品。其他迎春應景活動還有小年夜澎湖藝術聯盟協會「大師揮毫迎春」、除夕晚間的「新春童趣市集」、初一的財神繞境踩街等,讓賓客歡喜過年。

澎湖福朋喜來登在除夕圍爐宴開場前(2月4日下午5點半至7點),飯店的宴會廳前變身為充滿年節氣息的「新春童趣市集」,結合打彈珠、射飛鏢、折小財神、小豬摺紙等童趣攤販,大家可體驗童趣遊戲與手作藝術樂趣,還有快問快答、抽獎遊戲等活動,獎項包含價值3萬7千5百元的澎湖福朋喜來登套房住宿券及餐飲券等。澎湖福朋喜來登年菜料理「金絲萬縷龍鬚蝦」,以澎湖在地花枝與生蝦為主食材,包覆進口麵線高溫油炸,再佐以鬚生菜增添層次。(澎湖福朋喜來登提供)

飯店推出的「除夕團圓饗宴」,以在地新鮮食材如龍蝦、土魠魚、大管、石斑等,推出多款年菜料理,如「金絲萬縷龍鬚蝦」以澎湖在地花枝與生蝦為主食材,包覆進口麵線高溫油炸得甘香鬆脆,再佐以鬚生菜增添層次。另外,飯店也推出沙茶土托團圓鍋、脯香鮮露珍珠斑、金牌好運香豬腳等多款應景年菜。澎湖福朋喜來登也推年菜外帶,有十人份「鴻運旺年團圓宴」及十道單品旺年菜。(澎湖福朋喜來登提供)

澎湖福朋喜來登也推年菜外帶,有十人份「鴻運旺年團圓宴」及十道單品旺年菜,包括年節料理「富貴鮑魚佛跳牆」、「福朋祕製牛小排」等,此外,今年還以養生溫補為主題,推出「長白人蔘紫米雞」、「麻油土雞米糕飯」等年菜,讓大家歡樂過好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